1219.jpg

【12/31台北】儘管2009年中華職棒歷經風雨,但總產值達888萬的 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不論零售包或精裝盒皆於銷售期間全數售罄,球員卡寫下連續四年完售的佳績,中華職棒感謝球迷、卡迷的支持,有您的支持才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中華職棒更期許明年再創888的佳績 。
中華職棒16、17、18年球員卡,連續三年創下完售的成績,今年特別推出4 萬8,000包零售包及3,600盒精裝盒的發行量,零售包早早就銷售一空,精裝盒也在大家的支持上周全部售出,球迷的熱情為寒冷的非職棒球季期間挹注一 股暖流,才能讓中華職棒球員卡再次寫下難能可貴的完售紀錄。

中華職棒16年球員卡總產值324萬、17年648萬、18年691萬,今年 888萬,總計是產值2500萬以上,這都是球迷的支持才能創造出這樣的價值。11月、12月期間所舉辦的卡友會,更是完成了難得的北、中、南中華職棒卡 友大會串!這段期間我們感受到卡友們滿滿的熱情以及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與卡友直接面對面的接觸、交流,去聆聽卡友們的心聲、向卡友們學習球員卡的相關 知識、去各地回饋支持我們的卡迷朋友,不管好的壞的,我們自我期許明年度能帶給大家更豐富、更多收藏樂趣的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

中華職棒 公司今年特別設立球員卡的專屬部落格(http://cpblonline.pixnet.net/blog),讓卡友們能第一時間掌握球員卡的最新動態 以及宣傳訊息,希望大家能多利用這個平台與我們互動與交流,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與想法,讓我們能做得更創新、做得更好。

中華職棒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逢拆必中大卡、事事順心如意,讓我們相約明年度中華職棒球員卡的再相會,再次由衷地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