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jpg

【12/20台北】儘管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寒流來襲,但卡迷們的熱情絲毫不打折扣,在巡迴卡友會的台北最終站,依舊熱烈參與,為冷颼颼的天氣注入暖烘烘的熱情。
前 三場卡友會出現了許多現役超級球星的簽名卡,但今天出現的大卡則是令許多人懷念不已的「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親筆簽名卡,馬上讓在場許多六年級的卡友們紛紛 感嘆,表示今年能蒐集到全套四款的「四大天王」簽名卡,是所有中華職棒老球迷、老卡友們共同的願望。也深深期待往後能再推出懷舊系列為主題的球員卡。

今天現場來了一位首次接觸球員卡的獅迷朋友,並在現場購買了他人生中第一盒的球員卡,開盒後獲得了獅隊陣中當家四棒高國慶的雙簽名卡,後來卡友們努力幫他湊齊獅隊全隊普卡,並請他一定要珍藏那張別具意義的雙簽名卡,讓新手卡友感到滿滿的溫暖。

其實舉辦卡友會的目的,就是希望讓更多首度接觸球員卡的球迷,能藉由卡友會的交流,豐富自己的收藏,透過互相交流、互相認識,一步一腳印進入球員卡的奇幻世界。

今天卡友交流會中送出許多大獎以及簽名球,讓不畏寒流前來相挺的卡友們,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以及豐富的獎品離去,也為這一系列的巡迴卡友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