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3.jpg 

2009年中華職棒公司在睽違10年後推出零售包的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在各大通路7天內零售包全部完售,證明中華職棒團隊的用心及誠心,禁的起市場考驗。 50元球員卡零售包的樂趣與夢想,絕對值得您一再回味。

還記得年少時,在便利超商買著盒裝口香糖,就是為了要那種打開盒子時,看到球員卡的期待感嗎?這種你我的兒時回憶,在去年又有了機會實現。職棒20年,中華職棒公司決定在零售包睽違10年後,再次推出零售包的球員卡,就是為了要讓卡迷及球迷,能夠重新享受那種準備打開球員卡包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這正是中華職棒球員卡最迷人的地方。

拆卡的期待 未來價值的翻轉

職業運動最迷人的地方便是紀錄,當球員的個人成績能夠刷新紀錄,或是累積紀錄又能突破歷史門檻時,那種感動就是職業運動最迷人的地方。若是這種迷人所在,配上設計精美的球員卡時,球迷拿到手的震撼,不亞於現場觀賽時那種歷史鏡頭的動人畫面。

當你拿著手上的50元銅板,購買那包裝精美的球員卡時,裡面究竟是彭政閔、陳金鋒,還是該年度的超級新人林益全的簽名卡時,那種期待感如果打開卻是「默默無名」的球員時,自然有種失落的感覺。但先別洩氣的太快,英雄不怕出身低,誰知道這些無名小卒哪一天會不會變成中華職棒中的大黑柱呢?

像是La New熊隊的外野手鍾承佑,初入職棒時,即便有八搶三的奧運資格賽國手頭銜,但新人年的成績並不突出,但誰想到經過三年磨練後,本季攻佔打點王寶座許久?如果你曾經擁有鍾承佑的新人球卡,不僅能透過球卡了解選手的基本資料;就像是買了張樂透,未來就有發光發熱價值翻轉的可能。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職棒內容,盡在341期職業棒球雜誌「單挑410‧吉祥物大觀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