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jpg

【12/19台中】「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巡迴卡友會今天(19日)來到台中大魯閣與球迷同樂,職業棒球雜誌邀請到火紅球星「五冠神全」林益全以及「小破」劉芙豪與大家見面,在享受拆卡的樂趣之外,活動中兩位球星與球迷們進行互動,並且為大家簽名以及合影留念。
在前兩場卡友會中,有令人大家羨煞的「小曹」同背號簽名卡,以及「全泰威賢」四球衣patch被拆出,讓親臨現場的卡友們稱羨不已,而在今天不負眾望地出現了「台灣巨砲」陳金鋒的親筆簽名卡,讓在場的卡迷們驚呼能親眼目睹到陳金鋒的簽名卡,實在是非常值得、不虛此行。

蒞 臨現場的球星林益全以及劉芙豪,在接受訪問時,林益全表示自己從小就有收集球員卡的經驗,今年首度發行自己在中華職棒的首張簽名卡,讓他覺得特別興奮與期 待,因為這是身為球員難忘的經與榮耀的象徵。另外劉芙豪則希望明年能規劃統一7-ELEVEN獅隊三連霸的主題系列球員卡,因為這樣難得的偉大成就,作成 球員卡更顯意義非凡。

平時認真於球場上表現的兩位球星,感性地表示能參與簽名會,以貼近球迷的活動進行回饋,是除了努力打球外,感謝球迷最直接的方式,最後兩人不約而同地表示,希望明年能為自己的球隊拿下年度總冠軍,因為這是作為感謝廣大球迷最好的回報。

而明天(20日)巡迴卡友會將再度回到台北,現場只要您購買精裝盒,就有機會獲得精裝盒、陳金鋒、彭政閔、潘威倫、林益全的親筆簽名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