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售.jpg  

2010年,新一代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即將上市,球員卡規劃團隊絞盡腦汁,再一次推出前所未見的系列球卡,只為了要讓卡迷享受拆卡時的快樂。

中華職棒年度卡迷們的意見,中華職棒公司都聽到了!融合卡迷意見,加上球員卡團隊不間斷的腦力激盪,一張張設計新穎的卡片即將出現在眾人面前。不僅如此,全新的特卡系列,將讓卡迷們不禁讚嘆原來球員卡也能有這種設計方式;復古懷舊系列,將讓球迷重新回味過去的美好記憶。2010年度球員卡,是中華職棒公司,最精華的設計結晶。
阿甘、龍魂、虎魄
讓您重溫感動
不管是中華隊或是自己所支持的職棒球隊,為了球員在場上的奮力拚鬥,在觀眾席搖旗吶喊,或是在電視機前的情緒起伏,永遠是棒球最迷人的地方。但那些事物若難以再見到時,只能留在回憶裡細細品嚐。中華職棒公司所推出的年度球員卡,能夠讓你珍藏所有的感動。
還記得1999亞錦賽和2001年世界盃,那個與松坂大輔鏖戰的怪投、擊敗荷蘭隊進入世界盃四強的指叉王子蔡仲南嗎?職棒13年,加盟中華職棒後,成功帶動起興農牛隊的人氣,創下新人開幕6連勝的佳績。但蔡仲南加入職棒後因傷所困,最後決定去年離開職棒舞台。
為了讓球迷重溫這兩段經典回憶,設計團隊特地推出兩套蔡仲南的投球連續動作拼圖卡,若球迷能蒐集成功,背面將可拼出一個蔡仲南的大圖,正反面的特殊設計,值得珍藏。
三連霸的紅色王朝、藍色球衣的洋將三連星,味全龍跟三商虎隊的解散,一直是老球迷心中的遺憾。為了讓老球迷們重新回味,除了推出味全龍跟三商虎的球卡外,還特別增加「龍魂不滅」四簽卡,集結仍在職棒賽場上打拚的四位前味全龍成員,總教練徐生明、張泰山、葉君璋、許聖杰共同完成了中華職棒球員卡發展史上史無前例的四簽卡,龍迷跟虎迷絕對不能錯過。
多元系列 一網打盡
除了讓人懷念的懷舊系列外,今年更是一口氣推出許多創新卡片。職棒21年來首度將女明星置入發行球卡之中,是今年為La New熊隊擔任開球嘉賓的宅男女神豆花妹,快速走紅的程度令人訝異,這股素人美女的風潮吹進棒球場中,引起許多球迷狂熱討論。除了豆花妹開球的倩影製作球員卡外,並且還有限量發行豆花妹的棒球卡簽名,收藏價值不言可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