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期職業棒球雜誌隨書附贈球員卡造成空前搶購風潮,多處銷售據點更是一書難求,而7月底發行的「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在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內全數完售。由衷感謝球迷朋友對職業棒球雜誌以及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的長期支持。

中華職棒公司為了讓球迷朋友有機會完整收集到喜愛的球員卡,特別與統一超商7-ELEVEN合作,在本週27()28()於南北兩地舉行兩場球員卡交流會,這場四年來首度舉辦的球員卡交流會,歡迎球迷攜帶個人收藏的中華職棒球員卡、近期雜誌贈品(Q版球星立牌、球星書籤、2014經典時刻球員卡等),現場設有專區提供球迷進行球員卡、雜誌贈品交換與訊息交流。

至現場參加交流會活動的球迷,將有機會獲得職棒25週年限量紀念品,每天1400發放號碼牌,發放限額50名,限量贈品會從持有號碼牌的球迷中抽出。此外,沒買到390期職業棒球雜誌的球迷也別氣餒,活動現場仍會備有限量的390期職業棒球雜誌提供球迷購買,不管您是職業棒球雜誌的忠實讀者或是中華職棒球員卡的愛好者,這個週休假期等您來哦!

 

l   台南場

日期:9/27(週六)

時間:1400-1500

門市:7-ELEVEN南門城門市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9

 

l   台北場

日期:9/28(週日)

時間:1400-1500

門市:7-ELEVEN德行門市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號、7

 

注意事項:

1.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或390期職業棒球雜誌即可領取號碼牌。

2. 號碼牌限50名,每人限領1張,不得重複領取。

3. 1400發放號碼牌,取得號碼牌者可獲精美贈品一份,並可參加職棒25週年限量紀念品抽獎活動。

4. 每日抽獎贈品為25週年紀念帽2頂、紀念球2顆。

5. 活動現場贈送限量洋芋片隨手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