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7P0258.jpg    

9/ 27台北】一包在手,希望無窮!讓球迷朋友期待已久的2011年全新「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零售包,將於928日勁爆上市,專業級的精裝盒也將於1012日起全省7-ELEVEn獨家發售接受預購,歡迎卡迷全省大搜集,滿足搶先看的癮頭。

 

為了服務卡迷的需求,「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零售包卡片種類由去年的22 款式384款,增加到28434款,而精裝盒的種類也增至38項總計507款,2011「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的內容將是歷年之最,絕對要讓球迷拆出新鮮、拆出驚喜。

 

繼去年陳金鋒、王建民的「國民英雄雙簽卡」設計團隊今年再加碼,由中華職棒球星陳金鋒、彭政閔及旅外球星王建民與郭泓志等人合力完成的「中華英雄四簽卡」,肯定會為台灣球員卡市場投下威力強大的震撼彈。

 

卡迷們期待的跨界聯名系列今年所推出的「開球女星簽名卡」是由性感女神安心亞擔綱,卡中將有他為統一7-ELEVEn獅隊開球的美麗倩影,同時還有限量親筆簽名。

 

另外,中華職棒公司首次與中華籃球協會及今年退休的傳奇球星錢薇娟合作,推出「中華女傑錢薇娟簽名卡」,讓運動迷有機會在錢薇娟高掛球鞋的2011年,收藏到她精彩的籃球生涯25年來第一張正規認證球員卡,這張球卡意義非凡。

 

今年從普卡到每款小特卡特殊卡款聯名卡款,都希望能帶給卡迷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普卡系列以簡約的風格呈現,使用銅西卡紙米白色卡面加入郵票與郵戳的設計,每張卡彷彿是一張獨特的明信片,為的是讓球迷在收集到中華職棒每位球員的普卡也能享受集郵般的雙重樂趣。

 

中華職棒球員卡零售包最迷人的地方,是機會拆到自己心儀球員的親筆簽名特殊卡,今年的簽名可說是張張經典不容錯過。22年首次全新發行「球星名言簽名卡」跳脫出以往只有簽名的思維,請球星親筆寫上自己的座右銘和簽名與卡迷一起分享,他們的棒球心路歷程

 

「經典新人回顧卡」為陳金鋒、潘威倫、蔡仲南等球星製作從未發行過的中華職棒認證新人卡,每位球員限量發行一百張,限量編號前十張親簽卡的更增加了這款卡的非凡價值;另款「千錘百鍊紀錄達成限量卡」則以去年達成記錄的張泰山、彭政閔、潘威倫及陳金鋒的背號做為發行量,極少量分配於今年的零售包裡,其中最後一張同背號的限量卡附有球員的親筆簽名,1 :1比例的簽名卡呼應了球員在場上難能可貴的紀錄。

 

2011年「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持續不斷的為收集所有球迷及運動卡迷的收藏喜好策劃新內容,系列還有中華職棒懷舊球星簽名、經典中華亞運系列卡等獨門卡款,卡迷一包球卡在手,樂趣無窮,球迷們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零售包

9287-ELEVEN開始販售

每包5/ 60

 

精裝盒

10127-ELEVEN開始預購

每包6/ 每盒24/ 1920

 

詳情參考:

中華職棒球員卡官方Blog

http://cpblonline.pixnet.net/blog

 

大智通客服專線:0800-033-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