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jpg

【12/13高雄】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卡友會,巡迴第二站今天來到高雄夢時代,卡迷們踴躍參與的熱情就像高雄的天氣一樣,活動剛開始不久,限量100份的贈品就已經兌換一空,感謝卡迷們的力挺,而交流會現場的氣氛與人潮更勝台北首站!

中華職棒公司希望藉由卡友會暨座談會的方式親自與卡友們交流,聽取卡友們寶貴的意見與想法,以力求精進、成長。於是規劃一系列的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與更多的朋友們認識,回饋支持中華職棒的朋友們。

所謂好酒沉甕底,繼台北首站之後,又有大卡被拆出了!就在活動即將結束前,卡友阿德決定購買12盒球員卡放手一搏,試試手氣,沒想到「小曹」曹錦輝同背號71/71簽名卡就被阿德拆出!再次證明收集球員卡的過程中,大獎可能就是由你手中拆出,千萬要相信自己。

而 本週六(19日)巡迴第三站將在台中大魯閣河南館登場,當天現場一樣會有100份精美小禮物,現場並邀請到統一7-ELEVEN「小破」劉芙豪以及興農牛 隊新出爐的年度MVP「五冠神全」林益全蒞臨現場與球迷同樂,錯過前兩次活動的球迷,敬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詳細活動內容請參 考:http://cpblonlin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