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4.jpg 

2010 CPBL職棒全「新」卡將在10月6日上市,中華職棒公司舉辦球員卡搶「鮮」看,讓卡迷精豔不已,搶購熱潮一觸即發。

卡迷們久等了,2010中華職棒球員卡將訂在10月6日上市,全新設計,全新系列、全新材質,絕對是史上最豪華的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超越過去,也超越其他廠商所製作的球員卡,中華職棒公司以服務球迷、卡迷的原則,絞盡腦汁就是想給大家最好的球卡。


卡迷盛讚  前所未見
在9月29日晚上七點,中華職棒聯盟內依舊燈火通明,卡友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得知今年新上市的中華職棒球員卡,而參加今年的球員卡搶「鮮」看,滿懷期待的卡友也讓設計團隊越來越緊張,不知道今年的設計能否滿足卡迷們的心願?
搶「鮮」看開始後,卡友們滿意地端詳今年度的中華職棒球員卡,會中還不斷有人提出限量幾張的疑問,表現出極度想要蒐藏的意願,才讓設計團隊鬆口氣,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卡友杜堽是球員卡界的老前輩了,認為今年的卡片有許多創舉,可說是超越過去的所有球員卡!同樣是球員卡蒐藏資歷極深的梁耀中,他表示今年的球員卡,實在是「Amazing」。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英文單字,就足以說明今年球員卡所呈現的豪華感。

豪華設計
連普卡也誠意十足
今年中華職棒球員卡推出多款系列,如X Series的蔡仲南連續投球動作卡、道奇賽球員卡、懷舊系列的三商虎三劍客以及龍魂不滅四簽卡,都讓在場卡迷盛讚不已。身為龍迷的杜堽,當然表示龍魂不滅卡是他最想要的球員卡,吸引力超高。
另外讓設計團隊發揮創意,將平面球員卡也能成為立體擺飾的球衣Book卡,也讓卡迷超級心動。其中一位卡迷說:「Book卡的設計創意極高,又是第一次有此創舉,會增加我買盒卡的意願。」打擊配備卡則是首次將林益全的打擊手套、彭政閔的護腕套進球員卡中,兩樣材質都是第一次融合在球員卡上,讓在場的卡友端詳許久,稱讚其價值十足。
就算是命中率超高的普卡,今年設計團隊也特別在紙質上加強不少。不管是卡片的厚度,或者是普卡走向乾淨的簡單設計,都讓卡迷認為中華職棒球員卡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