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AI6750.jpg  

10/5台北】在此我們先向久等的卡迷說聲抱歉,千呼萬喚始出來的「2010中華職棒全新卡」零售包,終將於106日正式上市,而行家最呷意的精裝盒也鐵定於20日發行,本次球員卡琳瑯滿目,號稱史上最豪華,零售包卡片款式多達22 384款,精裝盒卡片多達30431款,在全省7-ELEVEn獨家發售,絕對要讓卡迷拆得痛快,行家收得過癮。

去年中華職棒推出零售包,短短一個星期就銷售一空,同時精裝盒也全部完售,這讓職棒公司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謝謝卡迷的熱愛,讓我們對於中華職棒卡很有信心,憂的是公司如何再推出更進化的球員卡,以滿足卡迷永遠無法滿足的心。

卡迷的支持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無論如何職棒公司一定要再進化,我們絞盡腦汁請全台灣最專業的設計團隊,設計許多台灣前所未見的球員卡,在「卡迷搶先看」的活動受到卡迷的肯定,這讓職棒公司對於「2010中華職棒全新卡」非常有信心可以滿足卡迷享受收藏的快感。

今年的零售包中卡片款式多達384款比去年多39款,其中「2010新戰力卡」最為特殊,都是今年球季最新加入中華職棒的球員,強力捕手林泓育、史上最年輕初登場及最年輕勝投的投手張耿豪,都列入其中。「簽名卡」則是多數中華職棒死忠球迷的收藏重點,只要是中華職棒公司出品的簽名卡,卡價都能維持在不錯的價位,以去年為例,林益全的第一張「期待之星簽名卡」都有2000元以上的市場行情。

職棒公司今年再度推出「期待之星簽名卡」及「新人簽名卡」,新人年簽名卡可是許多專業級玩家的投資標的,只要這些年輕球員在球場上有好的表現,卡價是已倍數在飆升的,看看今年統一獅投手王鏡銘10勝以上的亮眼成績,趕快試試看你的手氣吧!

另外,今年首度集結徐生明、張泰山、葉君璋、許聖杰四位前味全龍隊員完成了史無前例的「龍魂不滅四簽卡」,對老球迷而言這是一張最能找回記憶與感動的卡片,在球迷心中,這張卡的價值絕對無法用金錢來衡量。

1999年「曹三封」曹竣揚、2005年「小雞」林恩宇以及2009年「興農神全」林益全,三位選手在新人球季就拿下新人王以及年度MVP,締造難能可貴的紀錄,「新人王&年度MVP三簽卡」將給你傳奇般的收藏體驗。

「國民英雄」系列卡是今年最大賣點,「國民英雄 王建民vs陳金鋒雙簽卡」以及跨領域的「新台灣之光 陳金鋒、盧彥勳、曾雅妮三簽卡」,絕對有機會挑戰台灣球員卡史上最高卡價,拆到這兩款簽名卡真的可以當做傳家寶!

另一個嶄新的創舉「X Series豆花妹簽名卡」,首度將女明星簽名卡放入中華職棒的卡包中,宅男女神豆花妹在本季的第一場比賽擔任La New熊隊的開球嘉賓,引發許多球迷熱烈的討論,此款卡一推出預計又會造成球迷和影迷們瘋狂的搶收。

            心動了嗎?從6日起,到7-ELEVEn 50元拆一包就可以開始收集,20日起預購一盒,首次發行的「林益全打擊手套卡」、「彭政閔打擊護挽卡」、「強打VS豪打 林智勝、林益全雙球棒卡」、「球隊LOGO patch簽名卡」以及搭配四隊看板球星林益全、彭政閔、陳金鋒、潘威倫親筆簽名的「球衣BOOK簽名卡」,有可能就是你的!卡迷們!球員卡需要你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看見球迷對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的熱情相挺,中華職棒公司總經理李文彬特別與球迷們分享了一段話:「從職棒16年開始恢復年度球員卡發行至今五年的時間,每年都創下完售的記錄,特別要感謝球迷長久以來的支持,對中華職棒公司來說球迷的支持是一種鼓勵也是促使我們進步的壓力,我們聽見了球迷對球員卡的建議,針對卡片製作進行改進外,特別為球迷創造更多值得收集的卡款,今年就有跨領域的國民英雄卡、新台灣之光卡以及跨國合作的道奇台灣賽系列卡,都是絕無僅有的創舉,我們還是秉持限量發行的原則進行毀版,保證絕不再版,並且持續為球迷提供更好的球員卡品質,以回饋一直支持中華職棒的球迷。」

 

零售包

106日起 全台7-ELEVEN開賣

每包5/ 50

總發行量:60000

 

精裝盒

1020日起 全台7-ELEVEN預購

每包6/ 每盒24/ 1920

總發行量:2400

 

詳情參考:

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

http://www.cpbl.com.tw

中華職棒球員卡官方Blog

http://cpblonline.pixnet.net/blog

大智通客服專線:0800-008-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