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1.jpg
【10/14台北】好久不見零售包!在相隔將近4000個日子、睽違十年之後,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零售包」於今日隆重登場!每包5張、售價50元的零售包,中華職棒公司要讓你重溫小時候拆卡、集卡、湊卡、換卡的回憶,喚醒你十年前對球員卡的期待與驚喜!

在上市記者會中,主持人提到林益全今年打破多項新人紀錄、獲得許多獎項、樹立個人障礙,明年職棒公司一定要發行屬於林益全的個人動作卡,讓球迷能珍藏擁有林益全流暢的打擊動作。

眾家球星也於記者會中實際親身體驗拆卡包的樂趣,在萬眾矚目、引頸期盼下,球星們紛紛拆封手中的卡包,當一包一包的球員卡拆出的同時,驚呼聲此起彼落,沒想到廖于誠竟然抽中超級新人林益全的簽名卡,當場阿鈣就出價一萬元,詢問有沒有人願意買下,成為今天拆卡的大贏家。

而抽到彭政閔、陳金鋒球員卡的林智勝與李瑋華則難掩興奮的情緒,說能抽到這兩位超級球星實在賺翻了,便馬上把球員卡收起來,不讓工作人員有收回球員卡的機會,在在顯示球員卡無窮的魅力。

記者會後,球星們不約而同表示,沒想到拆卡包的樂趣與期待竟然如此過癮,是完全不曾有過的體驗與感受,還詢問工作人員有沒有多餘的卡包可以拆封,足見拆卡迷人的吸引力。四位球星最後齊聲呼籲球迷們一起來享受拆卡包的樂趣!一起支持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