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公告-02  

2014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原定812日於7-ELEVEN上市、814日於球員卡通路上市,因球員卡簽名作業尚在協調中,為維護球迷及消費者權益,決定延後發行,造成消費者等候與不便,在此向廣大球迷朋友致歉。

有關球員個人簽名事宜,因與球員工會仍在協商中,執行球員卡簽名時程一併延後。為維護消費者與球迷的權益,中華職棒聯盟以納入球員卡簽名為最大努力目標,積極與球員工會進行協調,待雙方協商結果確定後,會儘快公佈正式上市日期。

自2006年恢復發行年度球員卡至今邁入十個年頭,感謝廣大球迷的支持與愛護,對於公佈正式上市日期之前進行預購的球迷朋友及消費者,聯盟將於正式發行消費者取貨時,加贈一份回饋禮;若是已經預購的消費者有退款需求,中華職棒聯盟也將盡力協助辦理退款事宜,以保障消費者最大權益。

最新球員卡相關訊息會公佈在聯盟官網www.cpbl.com.twFacebook心棒球粉絲專頁,儘快向球迷公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