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卡:估計市價3000元台幣

鑽石卡是遊戲中最強最稀有的球員卡片,擁有最高的等級與能力,且具有多項球員本身的獨特潛力。此外,鑽石卡還擁有獨特的樣貌與姿勢,可以更貼近真實球員的外觀。

 

黑卡:估計市價2000元台幣

黑卡是遊戲中的次高階卡片,擁有次高的等級與能力,同時他也是升成鑽石卡核心材料,同時他也擁有獨特的樣貌與姿勢,可以更貼近真實球員的外觀。

 

傳說許願卡:估計市價800元台幣

傳說卡主要以非現役的球員擔當。傳說卡擁有全能力成長的特性,且許願卡可以獲得指定球員,讓玩家可以立即補充所需要的戰力。

 

客製化紫卡:估計市價500元台幣

客製化紫卡,可以獲得指定球隊的隨機球員紫卡,讓玩家可以快速組成特定球隊陣容,同時也是升成黑卡的核心材料。

 

白金許願卡:估計市價300元台幣

白金卡是入門玩家進來主力陣容的卡片,許願卡可以獲得指定球員,讓玩家可以立即補充所需要的戰力,同時也是升成紫卡的核心材料。

 

手遊虛寶交易網站:http://www.859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