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經典卡:估計市價5000元台幣

金鋒經典卡,唯一傳奇!可直接獲得陳金鋒特殊卡一張,擁有最強悍的打擊能力!

 

MVP卡:估計市價800元台幣

MVP卡包可隨機獲得單一年度內曾獲選單場MVP五次以上的菁英球員卡一張!最好可獲得額外全能力+2特殊卡,比起一般特殊卡更加強悍!

 

重砲火力卡:估計市價800元台幣

重砲火力包可隨機獲得08~15年的全壘打王及單季15轟以上的重砲球員卡一張,最好可獲得這些球員的特殊卡!重砲火力包的球員特殊卡擁有比一般特殊卡更高的力量,來替玩家的球隊陣容製造更多的長打。

 

經典傳奇卡:估計市價500元台幣

經典傳奇包可隨機獲得陳金鋒、沈鈺傑、高建三等三位傳奇球員卡之一,最好可獲得這三人的特殊卡!特殊卡比一般卡擁有更高的能力,不需要在另外強外,直接獲得最強的戰力!

 

群星卡:估計市價300元台幣

群星卡包中可隨機獲得9~16星的一般球員卡,這些高等星階卡片是棒球殿堂的菁英球員卡,可以立即補強玩家的球隊戰力。

 

手遊虛寶交易網站:http://www.859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