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7.jpg

6.jpg 

【09/17台北】『拚!棒球』開賣後,幾小時內迅速完售,很多球迷與消費者對於無法加入公益活動深感遺憾!中華職棒公司在與STAYREAL阿信與不二良進行協商溝通後,有鑒於球迷與消費者對公益活動反應的熱烈,決定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一起為中華職棒運動的推廣出一份力,推出最後一波預購,以1000頂的『拚!棒球』六色網帽,回饋球迷們熱情的支持,錯失首波預購抱憾的球迷,請把握這最後難得的機會,與我們一起『拚!棒球』。  

預購活動將於9/19(六)凌晨3點45分開跑,為服務球迷,7-ELEVEN特別提供消費者『拚!棒球』網帽之條碼等相關商品資訊查詢,詳情請洽http://www.7-11.com.tw/order/index.asp(頁面左列「門市預購特集」內點選,先抄下條碼後,再至門市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