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卡記者會02  

7/22台北】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 723()起率先在全國7-ELEVEN門市開賣,10家指定通路於725()起提供販售服務,總發行量共15萬包,每包只需60元,就可立即體驗收集球員卡的奇幻魔力。 

2013年,台灣棒壇發生許多重要大事,從年初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讓球迷重拾對棒球的感動,到年底的職棒元老球隊兄弟象易主,這一年所有的激情、感動與不捨,都將在「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為您重現,不論是義大犀牛元年或是末代兄弟象,多款主題性限量卡、簽名卡及多人簽名卡,堪稱近年球員卡中最具收藏性的一年。

7-ELEVEN表示,2013年是職棒精采的一年,為延續熱潮,7-ELEVEN打破以往支持職棒作法,除了既有的 ibon售票外,更首度打造50家的中職球隊特色店,甚至與球隊合作銷售限量球員肖像商品、在虛擬二樓的7net開設球隊專門店、並舉辦超過30場的球迷見面會...等各種作法,吸引超過10萬位球迷共同參與、互動,為棒球運動增加趣味性,更不斷寫下新的歷史。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不僅記錄了職棒輝煌的一年,還在7-ELEVEN總部門市特別精心規劃球員卡印刷版、球員卡燙金版的展示會,讓球迷得以了解每張球員卡印製的過程。此外,活動現場擬抽出8位幸運球迷與選手統一 7-ELEVEN-高國慶、Lamigo Monkeys-王溢正、中信兄弟-黃仕豪、義大犀牛-胡金龍四位選手進行拍照互動。也希望此波的球員卡銷售,可以為下半季球季暖身,持續創造職棒運動活力。

2013新人簽名卡

「新人簽名卡」是球員職業生涯的首張簽名卡,收藏價值極其珍貴。首次為當年度所有新人規劃親筆簽名卡,包含羅錦龍、胡金龍、高國輝、陳鴻文、王溢正等超級新人在內,共37款新人簽名卡,是今年球員卡中極具增值空間的潛力股。 

黃金年代限量卡/三簽卡

帶領球迷再次回顧兄弟象隊24年來的光榮歷史,「黃金年代」系列卡款收錄了兄弟象隊史30位偉大球星,並回顧隊史7CPBL年度總冠軍,一套共38張,以限量方式發行。另外,簽名卡的部分規劃兄弟象四個具話題性的三人組合,包含兄弟象老、中、青三代共12位球星,以三簽卡呈現給球迷。

台灣隊長簽名卡

睽違兩年再度推出跨界聯名卡款,集結了2013年國際賽棒球、籃球表現優異的兩位國家隊隊長「恰恰」彭政閔和「野獸」林志傑,搭配富有科技感的設計風格,運用媲美國際水準的印製工法,將「台灣隊長簽名卡」呈現在球迷面前,這款簽名卡同時是中華男籃隊長林志傑生涯唯一正式發行的球員卡,收藏指數破表!

大郭時代簽名卡

今年最具特色的卡款之一,「大郭(郭源治)時代簽名卡」以黑、金配色表現經典的設計感,選用大郭自行欽點的中華隊照片,搭配金色親筆簽名,襯托出大郭在台、日棒壇的偉大地位,絕對是今年球迷搶收的大特卡款之一。

有別於以往在球季末發行年度球員卡,今年特別將「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提前至7月推出,讓球迷在球季期間有更充裕的時間收集成套。內容規劃上回歸收集球員卡的單純本質,多項卡款運用特殊加工推平行卡款,期望為球迷提升更多元的收藏樂趣,平均每37包就有機會得到1張親筆簽名卡,只要60元就能體驗拆卡驚喜,想成為拆中簽名卡的幸運兒嗎? 即刻行動! 或許您就是那位幸運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