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宣傳新聞稿-01  

今年不再讓球迷久等!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首發1,000包將在722(週二)上市記者會前開放球迷朋友搶先購買,而本次記者會將發表所有卡款樣式外,同時也精心策劃多項限定贈品,要讓與會的球迷滿載而歸!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上市記者會由甜心主播簡懿佳擔綱主持,當然少不了中華職棒明星球員,包括統一7-ELEVEn獅的高國慶、Lamigo Monkeys的王溢正、中信兄弟的黃仕豪以及義大犀牛的胡金龍,到場的球迷將有機會與球星近距離參與互動遊戲。

去年備受球迷喜愛的現場簽名認證服務今年也將持續,最先抽出與會球星球員卡的前四位球迷,可在記者會中進行簽名認證;活動當天購買10包球員卡的球迷更有機會獲得四位球星親筆簽名的特製大卡,而今年再加碼,獲得特製大卡的球迷還可馬上得到與球星合影的即可拍照片。

除了上述的好玩、好康,活動現場並有規劃印製文物展示區以及Rookie Card拍照區,讓球迷親自體驗成為球員卡主角的感覺,這麼豐富的活動內容你怎麼能錯過呢?

記者會地點:統一超商總部大樓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1F)

販售門市:7-ELEVEn總部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1F)

售價:每包60

活動日期:103722 (週二)

活動時間:

1100 發放「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購買資格號碼牌

1100-1400 球員卡印製文物展示

1300-1400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首賣

1430-1500 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上市記者會

出席球星:統一7-ELEVEn 高國慶、Lamigo Monkeys 王溢正

          中信兄弟 黃仕豪、義大犀牛 胡金龍

主持人:簡懿佳

 

現場購買球員卡說明:

1. 請球迷依照現場排隊動線依序排隊等候。

2.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於13:00起於統一超商總部門市販售,售價60/包。

3. 每位球迷購買上限為10包,活動當日限量1,000包。

4. 購買資格號碼牌7/22上午1100依排隊動線依序發放。

5. 持號碼牌者需於1300-1400至指定地點依序集合進行購買。(逾時者不保證一定能買到)

6. 凡單筆購買10包「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者,可參加抽獎活動。

   抽獎聯需於付款時投入抽獎箱中,存根聯請球迷留存對照。

   抽獎贈品:「2013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與會球星簽名大卡(名額:4)

   持號碼牌購買未滿10包者,無參加抽獎之權力。

7. 現場拆出與會球星高國慶、王溢正、黃仕豪、胡金龍之球員卡,前四名可提供現場簽名認證服務。

   抽出以上四位球員之球員卡需至現場指定地點集合,取前四名。

   每人限簽一張球員卡,同一人如同時抽出以上四位球員之球員卡,僅能擇一張進行簽名。

   依集合順序可優先指名簽名球員,第一名:四球星選一位、第二名:未被選取三球星選一位,

      以此類推。

※以上活動訊息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