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31  

「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上市發表會,預計於1225(週三) 7-ELEVEN總部門市舉行,現場開放1000包「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提供球迷朋友搶先購買,會中也將特別邀請中華職棒明星球員統一7-ELEVEN獅的林志祥、Lamigo Monkeys的林泓育以及兄弟象的陳鴻文在現場與球迷同樂。

上市發表會中將正式公佈「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所有卡款樣式,並由與會球星從當天購買10包球員卡的球迷中抽出3位幸運兒,每位可獲得球星簽名特製大卡乙張,此外,現場如拆出三位與會球星的球員卡,前五名還可提供現場簽名認證服務。

活動現場並設有中華職棒歷年經典球員卡展示區,募集多款絕版中華職棒球員卡進行展示,喜愛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的球迷可別錯過了!

 

記者會地點:統一超商總部大樓(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1F)

販售門市:7-ELEVEn總部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1F)

零售包售價:每包79

活動日期:1021225(週三)

活動時間:

1100 發放號碼牌(購買「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需持現場發放之號碼牌)

1400-1530 中華職棒歷年經典球員卡展示

1400-1430 持號碼牌者依編號順序集合排隊

1430-1530 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首賣

1600-1630 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上市發表會

主持人:簡懿佳

出席球星:統一7-ELEVEN林志祥、Lamigo Monkeys 林泓育、兄弟象陳鴻文

 

現場購買球員卡說明:

1. 請球迷依照現場排隊動線依序排隊等候。

2.「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於14:30起於統一超商總部門市販售,售價79/包。

3. 每位球迷購買上限為10包,活動當日限量1000包。

4. 購買資格號碼牌12/25上午1100依排隊動線依序發放。

5. 持號碼牌者需於1400-1430至指定地點依序集合完畢。(逾時者不保證一定能買到)

6. 凡單筆購買10包「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者,可參加抽獎活動。

   抽獎聯需於付款時投入抽獎箱中,存根聯請球迷留存對照。

   抽獎贈品:「職棒23年年度球員卡」與會球星簽名大卡(名額:3)

   持號碼牌購買未滿10包者,無參加抽獎之權力。

7. 現場拆出與會球星林志祥、林泓育、陳鴻文之球員卡,前五名可提供現場簽名認證服務。

   抽出以上三位球員之球員卡需至現場指定地點集合,取前五名。

   每人限簽一張球員卡,同一人如同時抽出以上三位球員之球員卡,僅能擇一張進行簽名。

 

※以上活動訊息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