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日「2011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搶先GO! 中華職棒公司於統一超商總部舉辦零售包上市記者會,現場將開放球迷搶先購買最新「2011中華職棒經典卡」,當天也邀請到中華職棒四隊的明星球員與球迷一起分享拆卡樂趣。此外,凡參加下午1點的零售包搶購會,我們將從現場購買零售包的球迷中抽出12位幸運兒,可獲得「2011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製版特製鐵卡1張,同時在活動中也會發表零售包所有卡款,歡迎所有喜歡棒球、熱愛球員卡的球迷朋友一同參予。

 

記者會地點:統一超商總部大樓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1F)

販售門市:7-ELEVEN道生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7)

零售包售價:每包60元

活動日期:100927(週二)

活動時間:AM 1130 發放零售包搶購會號碼牌

               PM 1300 零售包搶購會(每人限購20)

               PM 1400 2011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零售包記者會

出席球星:統一 7-ELEVEN 劉芙豪、Lamigo Monkeys 鍾承佑、兄弟象 黃仕豪、興農牛 張建銘

 

注意事項:

※活動當天限量發售「2011中華職棒百年經典卡」零售包1000

※零售搶購會領有號碼牌者將有優先購買權(依號碼順序進行結帳)

   號碼牌排隊地點: 東興路65號「聖娜多堡」側門

※每人限購20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