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百年經典球員卡,在卡迷朋友眾所期待下即將問市。今年多款全新卡種,種類豐富歷年最經典,設計部分歷經半年的精心策劃,保證提供給卡迷朋友不同以往的收藏,為讓卡迷一睹「中華職棒百年經典球員卡」,中華職棒公司特別安排2011年度球員卡搶先看活動,讓卡迷能掌握最新的第一手球員卡資訊,想先睹為快,趕快參加2011年度球員卡搶先看徵稿活動吧!

 

活動日期:2011/9/21 (週三) 下午7點

活動地點: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辦公室(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2號2樓)

預計參予人數:5位

活動報明:

在您收藏的球員卡中選出您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張中華職棒球員卡(限中華職棒公司發行卡款),將其拍照並附上50字內的文字說明,同時留下姓名、聯絡方式、年齡以及收卡資歷寄至albert.chou@cpbl.com.tw,我們將從中選出五位卡迷參加2011年球員卡搶先看活動,同時投稿作品將刊登於最新期職棒雜誌中。(入選參與活動者將以電話通知,活動當天可獲得由職棒公司準備的精美禮品一份)

報名時間:9/9(週五)晚上8時至9/18(週日)晚上24時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