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348-4.jpg 

官大元(兄弟象投手)
背號:18
挑選背號的原因:從大學、業餘時期開始就一直使用18號,而且也都投得很順
外號:大ㄎㄡ(配合「元」的台語發音)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進職棒之前以10比0完投完封打敗合庫
新人球季目標:保持身體健康,每場全力以赴

蔡明覺(兄弟象內野手)
背號:37
挑選背號的原因:本來想選21號,後來因為已經有人使用,就挑了一個最中意的號碼
外號:阿覺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大學最後一場比賽單場5打數5支安打,做為自己的畢業禮物(該場比賽球隊贏球,但因為積分制的關係未能晉級)
新人球季目標:保持身體健康,站穩先發,打擊率至少達到2成7到2成8以上

蔡璟豪(統一獅投手)
背號:58
挑選背號的原因:5858,諧音「我發我發」很吉祥啊!
外號:石頭,或是叫我Stone也可以啦!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大學四年級在聯賽獲得信任,擔綱準決賽先發投手,以8局失1分帶領球隊打進冠軍賽。
新人球季目標:擠進先發輪值,挑戰單季10勝

羅政龍(興農牛投手)
背號:21
挑選背號的原因:很明顯地,我把陳偉殷當目標,所以選21號。
外號:阿龍,大學時勝偉、堯仔(詹智堯)叫我阿龍,沿用至今。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2006年洲際盃先發對古巴,雖然沒拿勝投,不過內容不錯,又是對強敵古巴,所以印象深刻。
新人球季目標:勝投可遇不可求,要求防禦率比較實際,希望一整季可以壓在2.5以內。

李居冠(Lamigo Monkeys 投手)
背號:95
挑選背號的原因:替代役時期穿上它,感覺、表現都不錯,加上球隊中許多年輕投手都挑大背號,我就入境隨俗囉。
外號:一罐(台語),其實沒特別的意思,就是從「居冠」演變而成的。
印象最深刻的比賽:2007年的義大利棒球賽,面對古巴時緊急上場中繼,順利止住失分。那場比賽狀況很好,球速、準度都很棒,加上面對古巴,腎上腺素刺激之下,整個人都很亢奮。
新人球季目標:拚就對了!一軍跟二軍的打者實力還是有差,每一球都要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