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meeting.jpg

11/24台北】上週六(21)於中華職棒公司舉行的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交流會&座談會,感謝熱情卡友們的踴躍參與,並給予我們許許多多對於年度球員卡寶貴的建議與真知灼見。

來到現場的卡友們,除了擁有多年豐富藏經驗的資深卡友們外;也有爸爸媽媽帶著寶貝子女來到現場,透過交換的方式,獲得偶像球星的球員卡;其中更有專程來幫心愛孫子兌換LOGO套卡的可愛阿嬤,卡友們來自全國各個角落,橫跨各種年齡層,說明了收集球員卡是現在最當紅的全民運動。

 

當天現場並有販售現正熱烈販售中的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精裝盒」。而新手拆卡超強運之慣例,在當天現場也不例外地再次出現,新手阿嬤拆第一盒卡,便拆出極限量25張的「全泰威賢」patch球衣卡的大卡!讓在場的資深卡友紛紛驚呼連連、讚嘆不絕,這就是中華職棒球員卡令人無法抗拒的神奇魅力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