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台北】連續3年創造完售佳績的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即將在11月4日於7-ELEVEN超商引爆預購!10/14首先推出的好久不見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零售包」,在球迷的支持鼓勵、擁護愛戴下,短短一週內便銷售一空,造成搶購風潮。中華職棒公司除了再次感謝球迷支持外,11月4日推出的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精裝盒」限量3,600盒,並且絕不再版!期望帶給予球迷更多的驚奇與樂趣。

今年在年度球卡的設計及款式皆有重大的突破與創新,新增【四球衣卡】、【四大天王簽名卡】、【綽號簽名卡】、【特殊紀錄簽名卡】、【新人王三簽名卡】、【LOGOMAN】、【球棒卡】等款式,【球棒卡】是利用「台灣巨砲」陳金鋒與「恰恰」彭政閔個人的實戰球棒製作而成的雙球棒卡,兩位球隊陣中當家四棒的球棒卡是台灣卡界絕無僅有的典藏品!

【LOGOMAN】唯一限量卡,CPBL的標誌代表著眾多人對職棒發展的奉獻,利用球衣、球帽上這獨一無二富含意義的LOGO臂章所製成的【LOGOMAN】球員卡,絕對是球卡收藏家的首選!

您還記得傳奇球星四大天王當年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英姿嗎?「金臂人」黃平洋、「阿草」謝長亨、「火車」涂鴻欽、「假日飛刀手」陳義信,這四位獨當一面的四大天王,是許多球迷共同的回憶,職棒公司特別發行【四大天王簽名卡】,希望喚起球迷更多經典回憶。

「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精裝盒內容一覽

1.    共23大項、330款球員卡

2.    普卡共147款、團隊戰績卡共4款、新人卡共16款、年度獎項卡共14款、最佳十人卡共10款、金手套卡共9款、月MVP卡共16款、冠軍賽系列卡共6款

3.    特殊紀錄卡共24款、連續動作卡共24款、期待之星簽名卡共5款、新人簽名卡4款、簽名卡4款、雙簽名卡3款、球衣卡4款、四大天王簽名卡4款、綽號簽名卡4款、特殊紀錄簽名卡4款、經典中華之星簽名卡13款、新人王三簽名卡1款、LOGOMAN2款、球棒卡1款、鐵板卡11款

 


「2009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精裝盒

銷售點:7-ELEVEN
售價:1800元 / 盒(每盒120張球員卡)
預購期間:98/11/04 ~ 98/12/29
取貨期間:訂購日+3日後,請於原訂購門市取貨


中華職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