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2.jpg 

球場吸睛大明星 福爾摩沙篇

吉祥物是顆開心果,更是球場吸睛大明星,搞笑、熱場、翻觔斗、娛樂球迷,可說包山包海、十項全能。國內職棒最活躍的吉祥物,非萊恩莫屬,除此之外,目前中職還有哪幾隻吉祥物?過去台灣又有哪些消失的吉祥物?當然,不能錯過美、日經典吉祥物,完整的「熱場High咖」集錦,盡在吉祥物大觀園。

現在進行式

萊恩

所屬球隊:統一獅

誕生年份:2009

背號:1

個性:剛強、充滿勇氣

專長:打棒球

最喜歡吃什麼:大亨堡、思樂冰

 

盈盈

所屬球隊:統一獅

誕生年份:2009

背號:無

個性:活潑、調皮、是顆開心果

專長:唱應援歌、跳應援舞

最喜歡吃什麼:御飯糰

萊恩個性超活潑,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三不五時還會來個後空翻娛樂球迷,是公認四隊中最活躍的吉祥物。萊恩單身近20年,去年終於交女朋友盈盈囉!一動一靜,小倆口是球場上最佳拍檔,統一獅也是目前唯一有兩隻吉祥物在球場表演的球隊。

盈盈十分調皮,是大家的開心果,萊恩有了盈盈作伴,不再孤單,兩人在球場活力四射,有時還會偷偷打情罵俏,真是超令人羨慕的。而且啊!萊恩和盈盈愛吃大亨堡、御飯糰和思樂冰,清一色都是統一集團出品的食物,超挺自家人,鄉親啊,這就是愛棒球、愛統一獅啦!

傑米JAMIE

所屬球隊:兄弟象

誕生年份:2009

背號:99

個性:溫馴(傑米特別提醒,請勿拍打,他會不舒服。)

專長:握手、逗小朋友開心

最喜歡吃什麼:只要是兄弟飯店料理都愛

象迷一定覺得很奇怪,兄弟不是有大象家族吉祥物嗎﹖怎麼只介紹這一隻哩?!其實200731象把拔傑米(JAMIE)和象馬麻瑪莎(MARTHA),生下象寶寶艾比(ABBY),一家三口和樂融融,時常全家一起出席球團活動。不過今年兄弟主場只有象把拔傑米會到場賣力演出,校園活動及隊慶象馬麻瑪莎才會出席,至於象寶寶艾比則出國深造(理由和豬哥亮一樣),短時間球迷都無緣見它一面囉!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職棒內容,盡在341期職業棒球雜誌「單挑410‧吉祥物大觀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